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開學嚕!(一)

按照自己的習慣,
會先幫班上所有小朋友拍一張大頭照+洗出來,
好讓大家能貼在自我介紹上。

洗出來效果很不錯^^
這一班的孩子不會怕面對相機耶!

這是本班的帥哥們與我 (っ´▽`)っ












這是本班的淑女們和阿儀老師 ヾ(´▽` )ノ












把包括了外表、個性、興趣、夢想與重要的人這五要素
的自我介紹加上這張個人照,再貼上公佈欄,
應該能讓他們短時間就對彼此熟悉起來吧!
我是這樣希望的。

















祝我們大家都能平安順利、快快樂樂地度過這兩年。
即使面對一定會有的困惑、艱難與挑戰,
都能擁有面對它們的勇氣,努力超越。
─這是我向寶珠溝土地公所許下的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即使是在網路上,也要注意語氣和禮節哦!
「發表留言的身份」選擇"匿名"就可以,
但還是麻煩留下您的稱呼方式喔!


----------留言範本----------
小明:
 老師老師,我有一些話想告訴你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